C0009 新睦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
2017-03-14
C0002 麗舍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/ HBI CO., LTD.
2017-02-21
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/Ho Tai Development Co., Ltd.

聯絡人:蘇一仲
電話:(02)2514-8887#661
傳真:(02)2718-9416
地址:11494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36巷18號
網址:http://www.hotaidev.com.tw/
E-mail:service@hotaidev.com.tw

簡介|About

自1992年 代理日本第一品牌大金空調,不僅產品性能優異,公司更培養專業設計及服務部門。又於2006年創立”大金技術中心”展示空調優異的技術及實力,提供消費者體驗空調感受,滿足各種空間需求,貫徹空調設計、安裝、服務一次到位的精神。 今後,和泰興業仍將針對台灣市場全力引進新科技的空調產品,以滿足社會大眾對高效益商品的需求。

設計理念|Design Philosophy

Ururu Srara
Daikin的Ururu Srara調濕美肌護膚系列是世界上第一個同時具備加濕及除濕功能的機種,透過濕度控制及換氣功能,使吹出的空氣更為清新。此機種提供先進的室內空調控制,達到最佳、最舒適的室內環境。

OP AIR- ZEAS
擁有比目前的變頻機更省能源、體積更小的室外機。也有業界首推全方吹且更舒適的室內機(多向氣流式)。具備商用空調所有需求的ZEAS,能提供店舖、辦公室最佳的空調效果。

富美家抗倍特具備耐潮、耐撞擊、耐高溫等優越特性,兼顧品質與美觀,非常適合大型公司設施、高級商業空間使用,使空間氣勢不凡且獨具特色。

VRV Ⅲ-S
依據「節省空間」、「小型化中央空調系統」、「體積小」、「靜音運轉」和「一般家用單向電源」五個概念,Daikin所推出的VRV Ⅲ-S又多加了兩個設計觀念,那就是「安裝簡易」、「容易維護」。這些特色應能提供小型大樓最理想空調系統。

VRV Ⅲ
Daikin推出新一代、為大型建築需求而設計的VRV Ⅲ系列產品。新的VRV Ⅲ空調系統將室外機馬力提升到54HP,同時包含了許多優異的功能,例如多種款式的室外與室內機型、增長實際管長和總配管長,及高機外靜壓。VRV Ⅲ系列將提供所需的動力及多變性,增加設計彈性極易於安裝。

HRV 全熱交換器
系統採用送/排風獨立風扇馬達,不僅可將室內過敏病源、傳染疾病病源、揮發性有機化學物排出,並藉由風扇馬達轉速的差異控制,使室內產生正壓以避免不潔的外氣經由建築隙縫進入室內,降低對室內空氣的污染。更藉由換氣功能,可降低空調負載約30%,達到節能的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