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ION F 法國將以新創傲視全球
2017-07-14
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7 Call for Entries Enrollment deadline : …
2017-07-29

紅點設計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Taiwan

[ad_1]

紅點設計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Taiwan

【它們憑甚麼得獎?好設計必備 #四大要素】

做設計的人往往在尋找更大的舞台,但當作品放到世界級的舞台時,台灣設計師該如何在國際頂尖的競技殿堂上贏得矚目?

「我覺得其實看到好的作品,就知道為什麼它會得獎了。」

多年來擔任紅點產品設計大獎的評審,同時也是華人圈知名的室內設計師 #姚政仲,以歷年的觀察分享了精闢的見解:在評選時,評審會以設計的四大要素來評估作品,除此之外,建議所有參賽者要先思考自己的定位、調整好心態,一旦決心要參加比賽,就不要用「試看看」的心態,絕對要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,並且很精心的打扮它,才能在眾多的作品裡面被看見。

#紅點設計獎部落格 #評審專欄

錯過這次,再等一年!
2017紅點傳達設計大獎 徵件只到6/9 ?
?了解更多→ http://red-dot.de/cd/cn/cd2017/
?立即報名→ www.myreddot.de
[ad_2]

CSID Facebook